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梅县民政局副局长小区开车撞死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54 新民晚报

  14日中午11时多,广东梅县华龙小区发生一起交通惨剧:梅县民政局副局长温某开着小车在小区内撞死3人、撞伤1人。死者分别为50多岁男子苏某和他年仅1周岁多的孙子,以及一名50多岁的妇女。

  据了解,事发时3人在保安室前长椅上休息,温某驾车迎面撞上3人,将他们死死顶在保安室墙上,两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不治身亡。对于温某在小区内驾车造成如此惨剧,小
区居民深感不解,纷纷怀疑是否酒后驾车或是无证驾车技术粗糙所致。但警方透露,温某是驾车回家吃饭,不是酒后驾车,另外温有正规驾照,也不是无证驾车。

  发生惨剧的华龙小区属于梅州市梅县管辖范围。该小区保安陈某既是现场目击者也是“幸存者”。当记者向其了解当时的情况时,陈某仍然显得心有余悸。

  据陈某介绍,当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他和多名业主像往常一样坐在该小区保安室门口的长椅上乘凉聊天,住在小区3栋A的业主苏某抱着1岁多的孙子也过来坐下聊天。这时陈某想起时间不早了要做午饭,便起身走进保安室内煮饭,并把座位让给一名50多岁经常来捡破烂的妇女。

  陈某说,过了不到两分钟,他突然感到房子一阵震动,只听外面一声巨响,伴随着一阵惨叫声。他赶紧跑了出来,只见苏某和他的孙子以及那名捡破烂妇女被一辆白色小车迎面撞上,身体被小车死死地顶在保安室外墙上,血肉模糊,现场惨不忍睹。混乱中还有一名小女孩受轻微伤。陈某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同时与群众展开抢救。事后围观群众才知驾车男子是住在该小区的梅县民政局副局长温某,50多岁,估计是回家吃饭。

  警方介绍,由于温某是在小区内而非道路上撞人,属于路外交通事故而非道路交通事故。但由于该事件撞死了3人,属于重大交通事故,因此警方对温某采取了相应的强制措施。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南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