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艾”形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无锡的艾滋病预防工作形势不容乐观。

  据介绍,今年新发现的艾滋病感染者人数多于往年,目前我市艾滋病感染人数已进入快速增长期,以外来人口为主,占到感染人数的近75%,其中又以静脉注射的吸毒人群为主,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0—40岁。

  下阶段,预防吸毒人群感染艾滋病至关重要。尽管无锡已开设了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但受场地、人员等条件限制,目前服用美沙酮的吸毒人员只占全市登记在册吸毒人员人数不到10%。

  (吉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