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液化气泄漏引燃厨房 发现漏气先开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4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8月16日讯(记者 高加沛 通讯员 王克谊)由于液化气瓶漏气,女主人开火烧水时,引燃了空气中的可燃气体,整个厨房变成了一片火海。由于消防人员及时赶到,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你们是消防队吗?快来啊,这里着火了!”今天12:00许,张店区张南宿舍区6号楼一单元的一户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经过消防队员的扑救,大火终于被
扑灭。

  今天12:30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女主人正在火灾现场收拾东西,厨房窗户上的玻璃全部破碎,房屋内被浓烟熏黑。

  楼上的一名居民说,今天中午,她的小孙子下楼玩耍,一开门,看到楼洞里有许多浓烟,孙子一边向楼下跑,一边喊着火了。她也赶紧跑了出来,到了楼外她发现,原来是她家对门着火了。后来,着火家庭的女主人从家里跑了出来。有人随后拨打了119。

  女主人告诉记者当时她就是想打开液化气烧壶水,但是没想到,在打开火的一刹那,就听见“砰”的一声,随后她就发现周围全都开始着火。

  消防人员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厨房有液化气、煤气等异样气味时,必须先打开窗户进行通风,并检查漏气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