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原始森林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2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16日14时50分左右,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波密县委和县政府已组织400多人上山灭火。

  西藏林芝地区消防支队波密大队透露,消防部门在15时接到报警,立即赶往发生火灾的地点。发生火灾的地点是波密县城附近一座山坡上的原始森林,目前火灾面积不断扩大。波密县近几天没有下雨,空气干燥。

  记者通过电话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已经有解放军官兵、消防官兵、森林警察和武警部队的官兵及县城附近的群众400多人前往林区参与修建隔离带。目前,过火面积仍在扩大。

  连日来,西藏波密县没有下雨,天气干旱,太阳炙热。在西藏,波密县森林资源蓄积量仅次于察隅县,位居西藏第二位。火灾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