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飞车党抢包摔死一少女 抢匪尚未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8月13日凌晨,23岁打工妹邓哲玉在广州黄埔大道员村五横路附近遭飞车抢夺,她拽住提包不肯放手,被摩托车甩倒在地,遭重创不治身亡。被抢时,她的包里只有23元现金。目前,警方正在加紧侦破此案。

  据民警介绍,邓哲玉是在8月13日零点左右出事的,民警接报赶到现场时,邓哲玉已经被人抬到了人行道上,虽然只在左前额看到一个小伤口,但“她当时就差不多不行了”。

  据目击者的描述,邓哲玉被抢时,双手抓着包不肯放手,摩托车慢速往前开,她失去重心被带着踉跄地跟了五六步。摩托车上的人见抢包无望,突然加大了油门。邓哲玉护住了包,但被甩得摔倒在地,头部碰到了硬物。路面上没有发现血迹,初步判断致命的是内伤。

  医生检查发现,邓哲玉颅骶骨破裂、左侧枕顶骨线性骨折,颅内有淤血。13日上午6时许,手术清除颅内淤血后,邓哲玉放大的瞳孔缩小了一些。但到下午4时10分左右,她的瞳孔再次放大。CT显示,邓哲玉的颅内出血再次增多。医院专家认为,邓哲玉的生存机会只有5%,即使活下来,也可能偏瘫或成为植物人。前天下午,医生判断邓哲玉脑死亡,建议放弃治疗。

  据了解,邓哲玉高中毕业先后在长沙、东莞、广州等地打工,到广州后,她的第一份工资还没有拿到手。出事前,她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警方透露,抢匪暂未被抓获,正在加紧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