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一网吧发现土制炸弹 现场有一张勒索字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时间:昨日中午11时许

  ■地点:福州市工业路鸿飞网吧

  ■实录:网吧的一名女员工进入卫生间,蹲下如厕时,发现了洗手台下方的墙壁上贴着一个闪着绿灯的黑家伙。“快打电话给老板,有人在店里安装炸弹啊!”女员工被吓得
语无伦次。

  接警后,福州市公安局领导迅速调集刑警、特警、消防共百余名警力赶赴现场,疏散了周围数十家店铺的人员及群众,并对300多米的路段全面封锁。5个小时后,该枚炸弹被拆除后成功引爆。

  ■调查:

  这家网吧老板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网吧内装有探头,事发后,网吧立即调来了监控录像,他看到,在11时左右,进来了一名年纪大约20岁的男子,“男子头戴一顶黑帽子,背着一个黑色的包,手上提着一个黑袋子装着东西”。该男子上楼后看了看上网的人,然后进了卫生间,“出来时,他手上提着的那个黑袋子没了,这名男子只在网吧内呆了4分钟左右。”目前该网吧的监控录像已被警方调走。

  至于为何有人会在卫生间内装炸弹,有人猜测说是故意报复,还有人说是竞争对手搞的。

  但据网吧内相关人员和数名进入现场的知情人士介绍,在炸弹旁边,发现了一张纸条,大意写着“给我10000元,否则引爆炸弹”。他们说“摆明是安装炸弹勒索钱财”。但该猜测目前还未得到福州警方的确认,警方表示,将进一步调查。

  图为防爆民警将炸弹端出网吧。

  (据《海峡都市报》)

福州一网吧发现土制炸弹现场有一张勒索字条(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