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受阻 当街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37 新闻晚报
□记者 何易 张王月 一丹

  晚报讯 谈恋爱受阻挥刀杀人,近日,男子贺荣建被市检察二分院依法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今年4月,贺某认识了离异单身女子李某。李某比贺某大7岁,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建立了恋爱关系。一星期后,李某提出分手,理由是两人年纪相差太大。李某的小姐妹丁某也极力反对两人相好,认为贺某长得难看,又没有固定工作和收入。

  5月14日晚,贺某来到李某的暂住处,丁某指着他的鼻子让他不要再来纠缠李。次日,贺某买了一把专门用来剁骨头的大菜刀,决定再和丁某谈一次。17日,贺某把菜刀藏在腰间去寻丁某。贺某要求和她谈一下,但丁某拒绝了,扭头便走。贺某掏出大菜刀,一刀砍在丁某的脖子上,又用手揪过丁某的头发,在她的脖子肩背上连砍六刀,导致丁某当场死亡。周围的群众立即报警,贺某被迅速赶来的民警和联防队员当场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