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0摩的 今排队解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38 法制晚报

  

3000摩的今排队解体

  3000摩的 今排队解体

  还有非法运营机动车 多为夏利和面包车

  本报讯(记者 白冰)“解体开始!”随着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一声令下,三台大铲车同时扬起吊臂,重重地向一排排摩的砸去。上午,全市9个区县同时对罚没的3000辆摩的进行解体。

  这次解体黑车和摩的的行动是由市公安局、市交通执法总队等执法部门组织的,主会场在北京联合汽车解体厂。在黑车停车场内,不仅有黑摩的,还有非法运营的机动车,多数都是夏利车和面包车。

  解体开始后,一台铲车用吊臂上的大铲钩起一辆红色夏利车,吊在半空中,然后砸向另一辆车。“这些车被砸扁后,再送去解体车间进行解体。”交通执法总队的一名执法人员说。

  记者看到,所有黑车的车况都非常差,“对黑车非法运营的处罚都在万元以上,黑车司机在被处罚后,他们就不要车了。”

  摄/记者 匡林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