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轿车闹市连撞九人 经鉴定缘于司机幻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海今天消息据今天《东方早报》报道:经警方缜密侦查,5月24日,在上海静安、黄浦两区连续肇事,先后撞擦9人及9辆机动车的奥迪车肇事案,日前侦查终结:经华东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精神司法鉴定,肇事司机李某案发时妄想阵发。

  经查,案发当日12时许,李某在驾车途中幻觉被人骑摩托车追杀。13时许,当李某在江宁路附近用手机拨打电话时,被值勤交警拦下检查。此时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恰好停在
交警身后,李某幻觉该男子是“跟踪”他的人,于是开车逃跑。在逃跑途中,李某驾驶的黑色奥迪接连撞倒驾驶警用摩托车的民警和行人。随后李某被追捕的民警抓获。

  案发后,专案组在充分调查取证的基础上,提请华东政法学院司法鉴定中心对肇事驾驶员李某进行精神司法鉴定。经鉴定,李某案发时妄想阵发,对本案无刑事责任能力。

  另据调查,肇事奥迪车所持车牌“黑BB0258”系“克隆”牌照。目前,该车因无牌无证被依法收缴。(忻文轲张凌李道权)

  据上海警方侦查和司法鉴定,肇事者案发时妄想有人追杀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