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征集“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计划”主题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为扩大“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行动计划”的社会影响,形成品牌效应,吸引广大公民积极参与,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近日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该行动计划主题标识。

  公告提出,参加征集活动的作品要体现该行动计划的主旨,凝聚文明旅游的精神内涵,塑造全民努力提高旅游文明素质的信心。标识图案要简洁明快、创意新颖、寓意深刻、
表达准确、通俗易懂,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标识应便于制作,适用于各种场合。标识以单色为宜,最多不超过三色。个人、集体联名或单位均可参与这项活动。

  中央文明办和国家旅游局将组织专家组对来稿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一件作品为主题标识。评选结果将在中央精神文明网和中国旅游网站上公布。两部门将对入选作品和优秀作品进行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该行动计划详细内容可登录中央精神文明网和中国旅游网查看。征集截止时间为2006年9月10日。通信地址:北京建国门内大街甲9号国家旅游局综合司。邮编:100740;电话:010-65201724;电子信箱:zhs@cnta.gov.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