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巴嘎旗边防官兵为受灾群众捐款4000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1:4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樊文礼 通讯员 康国宁)“虽然我们也受了灾,但是就是勒紧腰带也要为灾区群众出一份力。”锡林郭勒盟边防支队阿巴嘎旗边防大队大队长常宏说。

  8月16日,阿巴嘎旗边防大队官兵们在部队自身遭受洪灾损失达到90多万元的情况下,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半天时间捐款4060元。

  据了解,阿巴嘎旗8月11日的一场暴雨引发山洪,造成7人死亡、10多人重伤,上千名群众被围困,数百间民房被淹没摧毁。洪水退去后,阿巴嘎旗边防大队的官兵帮助灾民搭建帐篷、运送饮用水,协助地方政府维护社会治安、安置受灾群众。

来源: 北方新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