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家企业向重庆捐献抗旱救灾资金69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3: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17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实习记者喻卫东)17日晚,国家电网公司、世纪金源集团、盾安重庆房地产开发公司3家企业向重庆旱区受灾群众捐款690万元。

  入夏以来,重庆遭遇50年一遇的特大干旱,旱区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世纪金源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如论闻讯后,毅然决定捐款380万元,这是今年以来该市接受的最大一笔社会捐款。据悉,该款将专门用于旱区打井寻找水源,免去当地政府的配套资金和群众出
资部分。

  国家电网公司也委托重庆市电力公司向该市捐款300万元。捐赠仪式上,重庆市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全市供电稳定,重点保证居民生活用电、医院等特殊机构用电和抗旱救灾用电。

  盾安重庆房地产开发公司这家外地来渝企业,也决定与受灾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为此,该公司捐赠抗旱救灾资金10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市政府分别向3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重庆市长王鸿举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这些企业的义举。他指出,在全市人民抗旱救灾的关键时期,企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这是对致力于抗旱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的极大支持。抗旱救灾工作需要更多社会力量的支持和参与,希望社会各界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心系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