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万元天价眼镜今起在渝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6:49 重庆商报

  

60万元天价眼镜今起在渝展出

  昨日,江北观音桥,展出中的价值高达60万的“暗香”眼镜时刻处于保安的严密监控中 记者 钟志兵 摄

  本报讯(记者 陈瑜 实习生 杨程)一副价值60万元的眼镜戴在鼻梁上是一种什么感
觉?今日起至9月19日,一副取名为“暗香”、价值高达60万的眼镜将与另外19副价格昂贵的眼镜一起,在重庆“爱尔眼科”展出。这批以“暗香”为代表的天价眼镜,昨日由北京送达重庆。

  记者昨日在第一时间近距离欣赏到了价值60万的“暗香”眼镜。主办方有关负责人称,这款眼镜底材选用了纯14K白金,腿部装饰素材为纯18K黄金和Pt850纯铂金。腿部及桩头部位镶嵌了40颗纯天然钻石,重量为2.29克拉;6颗纯天然绿宝石,重量为1.18克拉。

  与“暗香”一同在今日展出的其它几款眼镜名为“爱德华八世”、“岩”、“克里斯汀娜”,它们的单款售价都在10万以上,而此前我市最贵的单副眼镜价格为7万。天价眼镜究竟卖给谁?主办方称,他们将顾客定位为“新富人”群体,以成功企业家、艺术家、高级白领乃至金领为主。

  据了解,这批天价眼镜的保额高达百万以上,医院还专门聘请了保安公司的专业人员以便衣形式看守眼镜,确保这批眼镜在展览中不出意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