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第一百货商店出现异常警方疏散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7日电 到17日晚上10时左右,上海警方已经排除了市百一店楼内有危险物品的可能,正全力追查涉嫌散布虚假恐怖信息的肇事者。

  17日下午5时左右,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突然疏散顾客,警方对现场进行了控制。据了解,警方及时清场是因为接到了谎称在店内放置危险物品的电话。经过消防等有关部门的彻查,大楼内未发现危险物品。(完)

  17日20:16:47消息:

  简讯:上海一百出现异常情况 警方排爆设备进入现场

  新华网上海8月17日电 17日下午,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出现异常情况,顾客被警方及时疏散。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方面仍在现场调查。

  17日17时左右,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突然疏散顾客,警方对现场进行了控制。目击者说,18时左右,武警部队携带排爆车辆和警犬来到现场。截至19时,仍有约20名警察在大楼旁警戒,楼内也有检查人员。不过,大楼内外并未发生险情。现场有不少群众和游客围观。

  记者了解到,有关部门目前仍在调查此事,事件原因尚不清楚。

  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步行街西藏路口,是中国知名的老牌百货商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