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载24吨汽油油罐车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建华)昨日,在古冶区任家套村的205国道旁,一辆装有24吨汽油的油罐车和一辆三友车相撞,油罐车被撞漏,汽油泄漏出来。此时停在油罐车旁的另一辆汽车启动,点燃了泄漏出来的汽油。最终,油罐车被烧毁,旁边的一家餐馆和一家汽车修理部被烧着。

  昨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被烧毁的油罐车停在古冶区任家套村的205国道旁边,
油罐车后边有一个大洞,汽油已经沿着这个洞流光了,车尾还能隐隐约约地看到带有“辽”字样的车牌号。旁边的一家餐馆被烧得屋顶塌了下来,一家汽车修理部被烧得只剩下了一个空架子,屋里的东西全部被烧毁,一些角落还在不停地冒着烟。在被烧毁的餐馆后院有一个鸡笼,里面有几只鸡已成了“烤鸡”。公路旁的庄稼地有30多米的庄稼被烧死。

  据目击者吕先生介绍,昨日凌晨零点40分许,一辆装有24吨汽油的油罐车由西向东行驶在205国道上,经过古冶区任家套村,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三友车相撞。其中油罐车被撞漏,汽油泄漏出来。三友车被甩到一棵大杨树上,司机腿部被撞受伤。此时停在油罐车旁边的另一辆汽车上的司机,看到汽油泄漏出来,想离开此地。在汽车打火的时候,点燃了泄漏出来的汽油。大火一发不可收拾,烧毁了油罐车,同时也烧着了旁边的一家餐馆和一家汽车修理部。

  吕先生说,车上的司机看到着起了大火,迅速地离开了现场,并及时地拨打了119和110。幸运的是这么大的火,并没有造有人员伤亡。

  据被烧着的汽车修理部里的工作人员说,“当时已经是凌晨零点多了,我刚修完最后一辆汽车,洗完手,走出了修理部,打算回家。就在这时,大火着起来了,火势很大,有几十米高。我当时也很害怕,迅速地离开了现场。幸亏我已经完工,打算回家了,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事后回想起来,他还心有余悸。

  据围观者王先生说,“事发时,我还在睡觉。我家离事发现场有50多米远,“咣、咣”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迅速地穿好衣服后,跑出屋外,看到巨大的火焰有几十米高,正在猛烈地燃烧着。由于火势很大,根本就不敢靠近。过了一会儿,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大约在凌晨4点钟时,大火才被扑灭。”

  昨日,警察已经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对于此事的原因,警察表示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请习先生领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