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襄樊高莺莺案今日真相大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扑朔迷离4年之久的湖北襄樊高莺莺案,目前已有“定论”。记者昨日从湖北省委宣传部获悉,由襄樊市委、市政府组成的案件复查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已经完成了对这起4年旧案的彻查工作,并于今天上午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调查结果以及该案中出现的数处疑点向社会予以公布。

  据悉,案件复查专案组从7月4日成立,主要由襄樊市委、市政府负责,同时,湖北
省公安厅的6名刑侦专家参与了调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专案组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拉网式的调查取证,对2002年3月15日晚高莺莺死亡所在地襄樊市老河口宝石宾馆内,相关人员逐一调查,同时对处理这起案子的4年前时任老河口政法委和公安局的几位领导进行了询问。

  这起案件的调查结果,高莺莺究竟是自杀还是他杀,死者高莺莺白色内裤上检出精斑是谁所留,老河口市公安局为何出动武警抢尸等,今天一切都将真相大白。

  记者了解到,高莺莺的家属将不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而4年来不停上访的高莺莺父母高天虎、陈学荣则仍被羁押于襄樊市第一看守所。高莺莺的姑姑高玉枝告诉记者,高天虎和陈学荣是因涉嫌伪证罪被襄樊市公安局拘留。而高莺莺父母究竟涉嫌作何伪证?未来的命运如何?今天也将有一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