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检方再约谈“SOGO礼券案”关键人 下周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随着“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返台为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作证,沉寂一段时间的“SOGO百货”礼券案重新被提出来;台检方昨日再度约谈关键人太平洋流通公司董事长李恒隆,预计最快下周就会全案侦结起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李慧芬返回台湾为陈水扁“公务机要费”案出庭作证,有关“SOGO”礼券案的证词虽属于无法确认的传闻证据,但还是有一部分跟整个“SOGO”的经营
权及礼券的流向有关。

  据报道,李慧芬曾表示,自己这次返台只准备了“公务机要费”的有关单据,对于“SOGO”礼券案,她只是听李碧君转述,只能口头说明,并没有直接证据证实有贵妇人向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转购礼券。

  对此,台检方为慎重起见,17日再度约谈“太流”董事长李恒隆,为整个“SOGO”案侦结起诉做最后的铺路。

  报道说,由于整个“SOGO”案已经进入调查尾声,预计最快下周就会全案侦结起诉。(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