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发展改革系统计划工作研讨班昆明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47 云网

  为期3天的第15期全国发展改革系统综合计划工作研讨班昨日在昆明开班。

  研讨班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朱之鑫作报告。研讨班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全年走势,并结合推进实施“十一五”规划,研究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

  副省长程映萱出席会议并致词。她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对研讨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国家发改委以及各兄弟省、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系统的人员参加了会议。(李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