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闲物交换桓台开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1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8月17日讯(记者 郝玲)应各区县市民的强烈要求,闲物交换大集将走进淄博各区县,第一站定于本周日在桓台县索镇恒星花园小区举行。

  为了方便更多市民参与闲物交换,除了打电话(0533)3587222、13561685274和现场报名外,市民还可以从网上报名,可通过QQ:45359823留言报名参加闲物交换,还可登录鲁中网论坛(http://bbs.lznews.cn)“闲物交换”,发表闲物交换信息。

  8月20日8:30-11:30,闲物大集活动将在桓台恒星花园小区居委会北侧举行。下期闲物大集还将在各区县举行,欢迎有意承办大集的社区与我们联系,报名电话:1356168527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