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团:全民变穷 赵建铭居然有13克拉巨钻好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3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18日上午痛批赵建铭在全民变穷、财富缩水、钱愈存愈少的情形下,居然还有买进价1600万的13克拉巨钻好卖,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党团质疑,赵建铭是否在筹措落跑经费。

  外传赵建铭近日将手头上拥有,当初以1600万买进的13克拉巨钻,托友人苏德建拿出去变卖,所得680万,碰巧主处计才刚公布全民2005年家庭财富收调查,证实全民财富严重
缩水,国民党团上午痛批“驸马爷”不知民间疾苦。

  党团质疑,赵建铭不过是骨科医生,居然有13克拉巨钻好卖,当初是谁帮他付这1600万?如果真像赵自己所言这么清白,没有犯案,为何现在要急着脱产?脱产的目的难道真的是在筹措落跑经费吗?

  党团指出,赵建铭的一颗钻石,可以买一栋豪宅,但台湾百姓因贫穷选择全家自杀的事情却层出不穷。尤其在这一个月内,贫穷逼死全家的悲剧就发生5起,夺走12条宝贵生命,真正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台湾有这样的“第一家庭”,难道阿扁不用下台吗?

  据悉,党团认为,再看主计处的家庭收支调查,只要一年储蓄超过18万元,就可以列入上层社会,因为储蓄金额就已经超过六成家庭了;而且只要一年储蓄9万元,就可以列入中产家庭,可见台湾什么都涨,就是薪水不涨,真正已经让台湾人民愈活愈苦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