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订了四年报喜中两次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3:35 大众网-农村大众

  平原县张华镇姜集村的姜兆奎是这次有奖订报活动一等奖的获得者,他是第一个来到高密领奖的。见到记者,他就笑了:“现在一天能接到七八个祝贺的电话,亲朋好友都等着我领奖回去请客呢。”

  老姜自费订阅《农村大众》已经四年了。他说,农村大众报确实是农民最需要的。一年能提供很多条信息,养殖的、种植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全面。他是当地有名的养鸡专
业户,上万只蛋鸡给他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今年他本想继续扩大养殖规模,但看到《农村大众》专门找专家分析了今年的蛋鸡养殖行情,说今年行情不算太好,他也就没再扩大规模。现在看来,行情还真是一般,说起自己的决策,老姜很感庆幸。

  得奖的消息,当地邮局在报纸送到他家之前就告诉他了,邻居们都说:“天底下还有这样的好事?看了报纸,长了见识,还有奖?即使真地中了奖,这大奖还真能落在咱老百姓的手里?”邻居们将信将疑,老姜却说:“我信。2003年在农村大众报有奖订报活动中,我中了一袋化肥,奖品我很快拿到手里了,这次又中了一等大奖,感觉真是太幸运了。”

  这次,他还带了上畜牧学校的儿子一起来领奖,他说,儿子毕业后肯定也要为“三农”服务,希望他这次来,感受一下农村大众报人真诚、务实的好作风,在以后工作过程中能照样学样,一步一个脚印。

  来领奖的一路上,爷俩很兴奋,他们希望订阅农村大众报给他家带去的这份幸运能常伴他们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