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泄漏气体未到伤人浓度 亦不会对珠江造成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苏泽群称泄漏已止住将进一步处理

  本报讯昨晚,在形势得到控制后,广州市副市长苏泽群向媒体交待了事发的经过和处理。

  苏泽群表示,市政府马上组织了安监局、环保局、民政局、卫生局和街道等进行处
理。目前泄漏基本已止住,泄漏出来的液体暂时先用沙土掩盖,然后再组织化工集团专业队用活性碳去处理。

  苏泽群表示,经市环保局检测,泄漏气体的浓度未达到伤害人体健康的程度,亦不会对近在咫尺的珠江水造成影响,现场也没有接到市民不适的报告。

  黄埔大道中化工厂较多,苏泽群认为这次的事件是一个教训:“安监部门将加大力度,对这些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废弃的化工厂进行地毯式检查。”(魏新颖杨倩铵)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