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名“地球小姐”高价当“三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家房地产企业点了6名小姐;酒店称这是和大赛组委会的合作项目

  南京今天消息据今天《现代快报》报道:30名“地球小姐”摇身变成“陪酒女郎”,选手说这是地球小姐世界大赛华东区大赛组委会安排的,接下来还要穿泳装到酒吧去陪客。“地球小姐”大赛号称是目前世界上参赛国家最多、各国政府支持率最高的顶级选美赛事,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一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注册的国际顶级选美赛事。

  8月16日晚6时,记者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前往位于南京城区进香河路上的世纪缘大酒店。进了大堂,只见一大群浑身短打扮、肩披“地球小姐”参赛锻带的年轻女孩,齐唰唰地站成三排,周围则围上了几十号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记者上前询问,大堂经理则对记者说:“请你自己挑,看中哪一个跟我们说,让她直接去你的包间。你喜欢成熟点的还是嫩点的?”该经理介绍说:“她们可陪吃、陪喝、陪聊!”“多少钱啊?”“你挑一个进包间,你们包间每个人的最低消费就是1500块!”

  不过,虽然价码不低,但这些女孩子挺受欢迎,不到半小时,据说总数有30人的“地球小姐”选手就被形形色色的食客们“点杀”完毕,一些迟来的男士还叫住了大堂的服务人员,让他们再叫人来。记者注意到,有一拨清一色男性食客,一进来就点了一群“地球小姐”,径直带到楼上的包间去了。世纪缘大酒店证实:“那7个人是点了6名小姐,一共付了两万多元的餐费。客人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层。”一位江苏籍的选手告诉记者她只有17岁,本来她也不知道参赛内容中还有这一项陪酒任务,只是临时由组委会的领队通知她们大家打扮起来,然后就被领到这里来,供客人点。

  据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称:“地球小姐”选手在酒店陪客人吃饭,是世纪缘和组委会方面谈好的合作项目。(石成)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