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公务机要费”案关键人称曾遭陈水扁亲信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6: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涉嫌虚报“公务机要费”案关键证人李慧芬今天即将返回澳大利亚。临行前李慧芬表示,她这次在台湾期间,陈水扁办公室前第三局局长许志仁及机要室主任曾天赐都曾对她施压。

  据台“中央社”报道,李慧芬表示,她这次返台作证因不合民进党当局的意愿,而遭到迫害。例如她设在世贸大楼的办公室,现在就遭人以各种理由收回,让她的装潢费付诸
东流;此外,返台期间她还遭到各种抹黑。

  报道说,针对有人出面指控她“债留台湾”,李慧芬表示,这完全是因为她踩到民进党的痛脚。

  另外,李慧芬临行前还表示,在台湾期间,陈水扁办公室前第三局局长许志仁及机要室主任曾天赐曾对她施压。

  对于“公务机要费”弊案,李慧芬强调,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长马永成及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好友罗太太,仅仅是“防火墙”;若检方如外界所言,只侦办到马、罗二人身上即停止侦办,她不排除再度返台作证。(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