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被拐70天继父扮嫖客跨省解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7:05 深圳晚报

  据华商报报道近日,被拐走70多天后,陕西眉县常兴镇某村的14岁女孩娟子(化名)回家了,她先后被卖到眉县汤峪、岐山蔡家坡及山西长治等地,并被胁迫卖淫。其继父张宝生经过艰难寻找,赶到山西假扮嫖客将女儿成功救回。娟子说,在被拐卖的日子里,她还看到很多和她年龄相仿的陕西女孩,被拐卖到那个地方做“不干净的事情”。

  娟子是农历五月初五(5月31日)端午节被人带走的。夫妻俩得知女儿失踪过程后,
经过多日反复探访,他们终于得到一个相对明确的地址:娟子可能在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夏店镇。8月3日,张宝生怀揣几千元积蓄,叫上侄子,坐上了去山西的汽车。叔侄俩到了襄垣县夏店镇后认为,娟子被卖到色情娱乐场所的可能性较大,决定从“有小姐的”店面着手去找。张宝生计划了一套办法:自己扮成“嫖客”,侄子在店外接应。张宝生说:“为了找到女儿,我真是啥脸都放下了!”

  从8月4日中午开始,看到暧昧一点的店面开门,张宝生便进去“要小姐”。一般情况下,老板都高兴地把店内所有的“小姐”叫出来让张宝生挑选。每次看到没有自己的女儿,张便以“看不上”为借口逃出。张宝生说,他连续进了二三十家店,“那些店多的有‘小姐’十多个,少的也有五六个”,但始终没有见到女儿。

  眼看盘缠快花光了,一个神秘的电话打到了张宝生的手机上告诉他一个重要线索。8月7日下午,两人找到了线人所说的洗浴中心。张宝生再次以“嫖客”身份,到“小姐”们的大房间去“挑选”,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女儿!张宝生稳住女儿情绪,赶紧给在楼下守候的侄子打电话,让侄子到街上找辆出租车,打开车门在洗浴中心附近等候。张宝生让女儿给老板打招呼说“客人要带出去外面耍”,自己则悄悄下楼等候。几分钟后,看到女儿顺利下楼出门,张宝生强作镇定地把女儿带到了出租车上!他们惊险地逃离了肮脏的场所返回陕西。

  娟子回来后,常兴当地更多孩子失踪的家庭激动了起来,这些家庭又开始了新一轮寻找。(谢正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