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06081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54 舜网-济南时报

  1662年8月19日,法国著名数学家、物理学家、近代概率论的奠基者帕斯卡逝世,时年39岁。他提出了关于液体压力的一个定律,被后人称为帕斯卡定律。

  1925年8月19日,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王尽美在青岛逝世,时年27岁。1921年,他发起创建济南共产党早期组织,7月赴上海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后任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山东分部主任、中共山东地方执行委员会书记等职。

  1994年8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首次招考公务员,录用名额为490人。在招考报名的3天里有14000人前来咨询,4300人报名。图为在北京第44中学考区应试的考生。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