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中西部旱情持续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0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8月18日电 据重庆市气象局报告,重庆市东部的部分地区16日通过人工方式降了小到中雨,开县、巫山、巫溪、万州、云阳等地气温普遍下降10℃以上。受降雨影响,东部及东南部分地区的旱情有所缓解,但是,重庆中西部旱情仍持续加重。

  目前,全市大部分区县市的伏旱天数在38天以上,22个区县市超过了40天。23个区县市35℃以上高温日数超过30天,全市大部分地区的高温日数为历史同期最多。

  重庆市气象局预报,未来5天,重庆市大部分地区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特别是中西部地区高温天气将持续,但日最高气温略有降低。东部及偏北地区将有分散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降雨地区的旱情将有所缓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