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单位怎么"花钱"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全部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1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在下周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将听取关于安徽省2005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据悉,这是省人大常委会首次对128个省直机关单位的财政决算情况进行监督。

  据了解,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将于8月21日举行,会期四天半。

  此次会议将审查《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草案修改稿);审议《安徽省森林公园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审议《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审议《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修正案草案);审查批准《合肥市职工民主管理条例》;审查批准《合肥市城市供水条例》;审查批准《淮南市物业管理规定》。

  此次会议还将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法官法、检察官法执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0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安徽省2005年财政决算和200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安徽省2005年省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优秀省十届人大代表和先进代表小组评选结果的报告。

  (赵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