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耕考察奥帆中心 对赛事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12 青岛新闻网

  夏耕考察奥帆中心时认为国际帆船赛筹备工作非常完善

  本报讯昨天是“好运北京———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始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在察看奥帆中心场馆时,对赛事筹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到目前为止,国际帆船赛的各项筹备工作非常完善,达到了举办一次国际水准帆船赛的高水平。

  昨天,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船舶丈量工作,按照国际帆船赛惯例,这意味着比赛的开始。夏耕在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的陪同下,察看了奥帆中心各比赛场馆,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赛事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

  夏耕说,青岛国际帆船赛是2008奥帆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比赛不仅是对青岛筹备奥帆赛的各项工作的测试,更重要的是要让参赛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感受到中国政府为筹备2008北京奥运会和青岛市为把2008奥帆赛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比赛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从这个意义上说,本次国际帆船赛既是向世界展示强队形象,也是展示中国的形象。

  夏耕说,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到目前为止,国际帆船赛的各项筹备工作非常完善,在城市运行、城市氛围、全民关注、全民参与方面做得很好,场馆服务和设施都是一流的,安保工作已按照赛时要求运转起来,医疗卫生、食品卫生、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等也都处于待命状态。可以说,国际帆船赛的筹备工作达到了举办一次国际水准帆船赛的水平,这几年奥帆赛筹备工作的付出和努力有了比较理想的效果。

  夏耕强调,从目前运转情况看,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改进,特别是奥帆中心周边和附近水域环境卫生,各相关区、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加大清理力度,同时也希望市民及游客积极支持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举行,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参与这次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国际帆船赛事。(本报记者刘长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