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里众人正捞尸“死者”来电喊收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虎)“不要再捞了,我还没死。”到昨日下午,云阳女渔民李琼组织人在磨刀溪打捞丈夫的尸体已两天,却突然接到了丈夫的电话,喊她收工。

  16日19时许,王德万和妻子李琼在磨刀溪撒网。打鱼人胡小辉夫妇的机驳渔船经过,螺旋桨缠住了鱼网。双方发生争论并打了起来。胡的弟弟和两个妹妹也加入进来。王德万多处受伤,被推下了河,并很快就不见了。

  17日早晨6点,乡村干部得到消息后,招来几名水性极好的“潜水高手”,在河里寻找了一整天,但没找到。直到昨日中午,李琼仍顶着烈日在河边盯着众人打捞,却等来一个电话。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不要再捞了,我还没死。”打来电话的,是她的丈夫王德万。

  原来,王德万虽然体力不支,仍坚持游到了对岸的宝坪镇,随后进入镇中心卫生院救治。

  昨日上午,得知妻子仍在组织人打捞自己的“遗体”,王德万赶紧给家里打了电话。目前,王已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