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睡街头家人急得要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周杨)与朋友喝完酒后,独自一人步行回家,中途终因酒力不胜,醉倒在路边。昨天,家住华新村桥北村的王先生就这样在一棵树下睡了近6小时。当家人准备报警找人时,邻居将他送回了家中。

  据目击者李婆婆介绍,昨日上午8点左右,一个男的横躺在华新村附近一行道树下,正在酣然大睡。男子浑身酒气,旁边还有呕吐物。

  “这不是王先生吗!”从华新小区出来的罗先生正巧路过此处,发现躺在树下的男子是住在华新小区五楼的王先生。因醉得太厉害,任罗先生与围观市民怎么叫喊,王就是不醒。罗先生只得赶回小区,通知了王的妻子夏女士,随后在大伙的帮助下,王被安全送回了家中。

  据夏女士说,前天晚上7点,丈夫王打电话称要与朋友吃饭要晚点回家。昨天早上8点,夏女士起床后,发现丈夫一晚上都没回来,便打电话给丈夫,但电话接通后,一直无人接听。

  之后,夏女士又向王的朋友询问,得知王在凌晨3点就回家了。此时,感觉不对的夏女士,准备动用全家人出去找人。9点左右,夏女士正准备报警时,罗先生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