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故事是什么意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2:54 都市快报

  网友“遇女心惊”在东阳出差,他和女朋友已经闹了几天别扭了,女友要和他分手,但他始终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痛苦得很,昨天,女友突然在网上发了个故事给他,这是什么意思呢?他百思不得其解。

  遇女心惊:故事大概是说,有一对男女朋友,男孩很花心,但女孩对男孩很专情。女孩很爱雨天,也喜欢淋雨。男孩想陪她淋雨,她总是不让。后来男孩喜欢别人了,提出分
手,女孩默默地接受了。男孩最后一次送女孩回家,男孩说:“为什么每一次你淋雨时都不让我陪呢?”女孩说,是因为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在哭泣。

  遇女心惊:我头大了,我们以前感情很好的,我不明白她想和我说什么,我不想失去她。请大家帮帮我吧!

  记者:是蛮让人头痛的,大家来说说吧,这故事是什么意思,说不定可以挽救一段恋情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