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泉升任外交部部长助理 机智灵活风格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07 新京报
孔泉升任外交部部长助理机智灵活风格受好评

资料图片:孔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以新身份首次亮相,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本报讯(记者司徒北辰)记者近日从外交部获悉,外交部欧洲司司长孔泉升任外交部部长助理。孔泉昨日以部长助理身份首次公开亮相,会见了来访的罗马尼亚外交学会会长尼斯托尔。孔泉曾经作为中国外交部首席发言人广为人知。

  担任外交部发言人期间,孔泉机智灵活的风格受到不少外国记者好评。他于今年3月份转任欧洲司司长,近日又获升外交部部长助理一职。

  根据外交部官方资料显示,外交部现有李辉、崔天凯、何亚非、翟隽和孔泉五位部长助理。孔泉升任部长助理后主管欧洲地区事务、新闻和领事工作。

  今年51岁的孔泉是北京市人,从事外交工作已将近30年,并于2001年出任新闻司司长,担任过5年外交部发言人。

  新闻资料: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孔泉简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