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晴 29-3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7 重庆商报

  重庆主城区未来三天预报

  今日 晴 29-39℃

  明日 多云 30-38℃

  后天 多云 29-38℃

  本报讯(记者 闫华权)还要坚持两天,据市气象台预报,虽然后天我市可能迎来大范围弱降雨,但今明局部气温仍将在40℃以上。

  骄阳发力当头晒,气温整体有回升。昨天太阳在我市上空耍横,滚滚热浪将前日的些许凉意赶得荡然无存,市气象台连续发布了第18期高温红色预警。下午16点左右我市共有11个区县的最高气温上了40℃,比前天多了两个,除巫溪外,其余10个均是西部的区县。其中,北碚最高,41.9℃。主城区的最高气温出现在16点,为40.5℃。同一时间,东南部的秀山正下小雨,而同一时间气温最低的是石柱,为28.2℃。

  今天我市依旧在副热高气压的控制下,今天白天我市西部、中部大部地区持续以晴天为主,太阳依旧显得有些毒辣,合川、北碚、长寿、荣昌、永川、江津、巴南、綦江、万盛、丰都、双桥等11区县的最高气温将突破40℃。东部地区有云层遮挡,普遍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39℃左右,主城区以晴天为主,气温在29-39℃之间波动。到了明天,我市上空的云量显著增多,预计各地天气以多云为主,在云层的遮挡下,阳光少了往日的威力,气温也开始下降,气温在28-38℃之间波动,但局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将在4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