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价冰砖老板下调冰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梁鹏 实习生 罗晶 张雪)“发高温财真是不应该!”针对普通冰砖卖出百元天价一事后,渝中区政府昨日派人专程到西三街水产市场冻库调查,市人大代表曾照芳也表示将关注此事。目前,冻库老板因不堪压力,已经将冰砖价格下调至平日水平。

  本报披露有制冰商家借冰砖短缺,趁机哄抬价格(见18日《商家发高温财 一块冰砖卖出百元天价》)一事后,引起更多公交公司的共鸣和市民反感。昨日,渝中区政府有关部
门已经派人到现场调查,并告诫辖区内的制冰企业,公交公司购置冰砖是应急之举,不要贪图暴利,希望将冰砖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此外,市人大代表曾照芳昨日下午在市交委参加会议时告诉记者,她对个别这种哄抬冰价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希望有关单位要联手控制冰价,不要让好事变成公交公司的负担。

  冻库老板迫于舆论将冰价下调至平日水平。

  虽然冰价暂时稳定,但公交公司仍然无法安心。市公交集团人士称,目前主城区冰砖的缺口仍在数千块左右,部分乘客还是无法在车厢内享受到冰块降温的凉爽。为缓解重庆冰砖紧张的局面,昨日已经有5卡车的冰砖从成都送抵重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