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耍横拳打120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2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荣含含)前晚,当西郊医院急救医生对一名酒醉病人进行救治时,该男子毫无来由地先后殴打4名急救人员。

  前晚10时许,西郊医院接到群众报警,称离医院不远有一男子昏倒在大街上。很快,一名医生、护士及担架员立即乘120救护车前往。此时,男子满身酒气、鼾声大作。担架员和护士赶紧将男子抬上担架,并送上了救护车。

  “你们干啥?”男子突然睁开了眼睛,拼命挣脱准备跳下救护车。见医生阻拦,男子一拳朝医生肩膀打去,又扇了旁边护士一耳光。担架员本想上前制止,也被男子打了一拳。此时,他又冲到驾驶室,将驾驶员拉下了车,并用脚使劲踢。见医务人员躲闪,男子边追边打。无奈,医生立即拨打了110。很快,110民警赶到。见有民警到来,稍稍清醒的男子却坚决否认打了人,民警只得将男子带走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