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口角 保安群殴父子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31 海峡都市报

  N蔡伟艺/俞志村/谢杨/朱远娥

  本报讯 凌晨回家,被保安拒之门外,双方发生口角并引发打斗。这事发生在泉州市丰泽区刺桐路福新花园城,业主高某超父子三人在打斗中受伤,目前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住院治疗。

  该小区保安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记者多次联系未能找到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目前,丰泽派出所已介入此案调查。

  父子三人都挨打

  昨日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医院时,高氏父子还在急救室里接受治疗,民警也在做笔录。病历显示,3人均有头部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等症状。

  高某超说,他昨天凌晨零点多回来,“一个保安要我把摩托车停在外面,我说我是小区业主,保安还是不让。”他很生气,就和保安吵了起来,这时又过来三四个保安,争执中双方打了起来。

  高某超赶紧往家里打电话,哥哥从12楼坐电梯下来。“我看到几个人打我弟弟,急忙跑过去把他们推开,想拦住他们,没想到他们用对讲机又叫来不少人,把我们按在地上又踢又打,后来我就昏过去了。”

  52岁的父亲高某在睡梦中惊醒,也赶了下来,想把两个儿子从地上拉起,但是,“有六七个保安一下子把我按在地上就打”。

  在事发的福新花园城1号楼到4号楼之间,一名张姓业主说,那时他开车回来,看到高家父子三人都被打倒,于是出面制止,并愿就此事出来作证。

  当班保安被问话

  昨天,记者两次来到福新花园城物业管理处,要求采访物业负责人和保安队队长。管理处的吴小姐说,两位领导都很忙。随后,记者联系了物业管理处的辛经理,但他一直没有接电话。

  记者随机采访了小区的10来个保安,他们都说自己当时在睡觉,不知情,但是物业管理处已经在保安队作内部调查,当班的保安被管理处领导一一叫去问话。

  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的王副总经理说,福新花园城的保安不是他们公司派的,而且,大多数没有经过他们培训,也没有保安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保安的职业道德,如果福新花园城的保安真打人了,是错误的。”王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