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轧过男子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48 新京报

  为堵轿车出门遭撞,暂无生命危险,警方半小时查控肇事者

  

轿车轧过男子生还

  一汽车服务中心大院门口留有一大块血迹和一辆被轧过的自行车。昨日上午11时许,刘某开车将前同事撞倒轧过。本报记者李毅哲摄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日上午11时许,朝阳区十八里店一家汽车服务中心,男子杨某为堵住一辆马自达,用身体堵住大门,不料马自达司机刘某竟开车将其撞倒,并轧过他的身体后逃逸。目前,杨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半个小时后朝阳警方将肇事者刘某控制。

  该汽车服务中心的保安队长介绍,当时开着米黄色马自达车来定损的刘某刚一下车,遇到杨某,两人吵了起来。

  后来越闹越凶,刘某启动汽车想离开,杨某跑到大门口将半边门关上,还推着保安的一辆自行车堵在门口,不料刘某没有停车,而是继续踩油门向前开。结果,马自达将杨某和自行车撞倒后,轧过杨某的身体后逃逸。事发后,十八里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将受伤的杨某送往右安门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右安门医院急诊室,受伤的杨某躺在病床上呻吟,头部有一个大口子,已经被缝了针,右肩和右腿处肿起,皮肤大片脱落。值班医生说,杨某伤势非常严重,轿车将其撞倒后从右半身轧过,抢救后暂无生命危险,但是否伤及内脏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在病床旁,该汽车服务中心一名负责人称,此次事故是公司员工与外人因旧怨而起。刚来公司上班不久的杨某是专职司机,专门为保险公司送案子,而肇事者刘某是他原来工作过的修理厂的同事。该负责人了解到,刘某曾因涉嫌骗取修理厂保费而逃跑,不料正好被杨某碰上,杨想通知原单位的领导,结果刘某开车将他撞倒。

  记者从十八里店派出所了解到,根据保安提供的车牌号,并在交警的配合下,警方半小时便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