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为躲“旧债”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59 京华时报

  不顾原同事拦在车前

  本报讯(记者王大治实习生刘珊云)昨天上午,一刘姓男子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三四零一汽修维修中心巧遇原来的同事老杨,由于与原单位还有“旧账”,急于脱身的刘先生将挡在车前阻其离开的老杨撞伤后逃离。

  据事发院内平安保险定损点一负责人介绍,杨先生45岁左右,是和定损点有固定业务往来的一个汽修厂的员工,平时常替客户来办事。“两个人曾在同一汽修厂共事,刘离开后由于有些事和厂里没清,厂里一直在找他。”该负责人说,当天刘先生开客户的米黄色马自达V6轿车来定损点替客户定损,无意中遇到老杨,便急于离开。老杨见状立刻给汽修厂打电话,并扶着自行车横在院门口,不让对方离开。结果刘先生驾车将老杨连人带车撞倒,车轮从老杨身上轧了过去,随即驶离现场。老杨捂住肚子,头部和大腿血流不止。

  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后,刘先生又再次驾车返回。伤者随即被120送到右安门医院,手术抢救后说话困难,称记不清当时情况。据诊断杨先生脑出血,胸腹大腿等多处软组织受伤,暂无生命危险,已经住院治疗。

  负责处理此事的十八里店派出所王警官表示,这件事涉及厂子内部纠纷,当事人开车撞人应是一时冲动,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