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饮料货车南五环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59 京华时报

  

拉饮料货车南五环侧翻

  本报讯(记者边迪)昨晨8点,南五环亦庄桥西侧内环主路,一辆货车侧翻后栽进路边沟内,车内两人受轻伤。

  上午10点,南五环亦庄桥西侧400米主路旁约3米深的沟内,一辆东风多利卡货车头
朝上“趴”在斜坡上,路边约10米长的防护带被撞弯。货车多处受损,油箱破裂漏油。

  据了解,货车司机姓陈,23岁,他说当时一辆黑色帕萨特突然急速从外道并入,他为了避让造成车辆失控,货车斜撞过隔离墩又冲向防护带,然后翻入沟内,在沟的斜坡上还打了个滚。经亦庄同仁医院诊断,司机和副驾驶两人头部、四肢受轻微外伤,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事故处理过程中,围观人群中有人翻过隔离带,哄抢散落的饮料,被道路检查人员制止。救援吊车将货车吊起后,因满载饮料的车厢被撞变形,货车承重不稳无法立住,直到1000箱饮料搬出后,事故货车才被拖走。12点左右,南五环主路恢复正常通车。

  本报实习生李琳琳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