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相邻店铺起纠纷致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3: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昨天下午,东城区沙滩后街一家小卖店内发生惨案,店老板和相邻洗衣店的一家三口均受刀伤。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两名重伤者仍在抢救中。其街坊称,两店素有积怨,曾多次发生争执。

  事发地点位于沙滩后街30号西老胡同口。下午4点左右,刑警仍在现场勘查,相邻的两家店面门前均拉着警戒线。西侧小卖店的玻璃柜台一片狼籍,柜台下方有大量血迹,一直
延伸到屋外台阶上。附近街坊说,下午3点半左右,小卖店内传出激烈的争吵声,随后打斗发生。小卖店老板刘文博(音)受重伤,洗衣店老板张占方(音)身中数刀,张的妻子和儿子也受刀伤。张妻被送往协和医院,另外三名伤者被送往公安医院。有街坊看到,参与打斗的还有一名年轻男子,事发后,该男子骑车向西逃离,白汗衫上血迹斑斑。

  据了解,洗衣店老板张占方48岁,北京西城人。小卖店老板刘文博是外地人。这两家店都开了多年,两家人素来不和,曾发生纠纷。街坊倪大爷说,两三个月前,两家店主曾激烈争吵,差点打起来,可能与共用一个电表有关。

  下午6点左右,记者来到公安医院,张占方已抢救无效死亡,其弟弟和一名老人坐在大厅里,神情悲戚。张的儿子腹部有两处刀伤,和刘均在抢救中。目前案情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