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出租车公司发生“撞死人”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4:20 新京报

  33家专业运输单位不安全被公示

  本报讯(记者王姝)昨日,市交管局公示33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专业运输单位,北京万建出租汽车公司等5出租车公司因发生死亡事故上榜。据了解,该33家单位负责人将面临有关部门的追责。

  据介绍,33家专业运输单位中,15家上半年连续6个月交通违法行为数量突出,排在第一位的是北京市广聚德出租汽车公司,6月违法总数达92起;19家发生了负同等责任以上的亡人事故,造成23人死亡。其中,北京冀东广龙物流有限公司“一马双跨”,违法数量、亡人事故均超过要求。

  据了解,上榜的33家专业运输单位,出租车公司所占比例较大,尤其是在“亡人事故单位”排行中,占有5席,万建出租汽车公司一次事故就导致3人死亡、2人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