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下雨啦 明天可能不到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宇宸)省专业气象台昨日发布的未来一周天气展望称,今日至25日,四川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盆地内的高温天气可基本得到解除。昨日成都最高气温为31℃,周末两天都将有降雨,周日的气温可能降至30℃以下。

  “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凉快的天气已经不远了。”气象专家称,今明两天,盆地西部局部地方将出现雷阵雨,成为周末四川最凉快的地方,成都也“幸运”地位列其中。

  根据天气预报,今日成都雷阵雨出现在傍晚时分的几率较大。明日成都为雷阵雨转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可能降至29℃。雷阵雨时将伴随4~5级的阵性风,请市民外出时注意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