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辆“黑出租”开翻 推着车回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冯强田永丽实习记者刘波)在西安抢车后开车回渭南,却因技术差出车祸,被路政人员发现并报警。

  8月17日下午5时许,常红民在西安市长安区王寺街道办的一条大街上,拦下一辆车号为陕AAN5××的黄色小轿车,那是一辆“黑出租”。他骗司机到了未央区六村堡一工厂南门,将车抢走。没驾照、车技差的他开车回蒲城老家,在西潼高速撞上护栏,轿车侧翻。车
子的水箱几近报废,但发动机还是好的。请过往市民帮助将车翻起后,常红民又硬撑着开了近10公里,车子终于跑不动了。

  可常红民还不愿“放弃”,在高速路上独自推车前行。他“独特”的行为被陕西省高速公路路政支队西渭大队渭南中队工作人员发现,将他带回办公地点询问,发现车辆行驶证并非常红民本人,而常也说不出车主是谁,工作人员报警。

  车主张女士弃车后,就赶到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报警,通过渭南警方,派出所民警于昨日下午5时许,将常红民带回所内,进行进一步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