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疾控中心发出警示 夏秋之交市民当心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肖清清 通讯员 胡运海 报道:目前,武汉流感感染人数正在逐周上升。昨日,武汉市疾控中心发出警示,武汉正处于流感高峰期,请易感市民谨防流感。

  据介绍,该中心7月份从流感样病例监测点监测出61份病例,分离出流感病毒32株,均为甲1亚型病毒。

  该中心提醒说,疫苗接种目前仍是预防和控制流感的主要方法。因为流感病毒具有很高的变异性,因此每年都需要接种一次疫苗,可保证一年之内不会患上流感。60岁以上的老年人、学龄儿童、慢性病患者、免疫力低下者请及早预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