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浑身是血的信鸽躺在路边,热心老汉带回家救治,但还是没有挽回它的生命老汉冰箱冻信鸽候鸽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6:46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兰德志)一只信鸽在路边口吐鲜血,一位热心老汉将其捧回家救治。

  虽然信鸽最后还是死了,但老汉将它保存在冰箱中,希望信鸽的主人能将它领走。

  今年70岁的赵大爷在辽阳县首山乡某工厂“打更”。昨日7时许,下班的赵大爷骑车
走到兰唐线向首山乡西王庄的拐弯处时,发现一只白色的鸽子在地上挣扎。

  赵大爷到近前一看,是只爪上绑有脚环的信鸽。此时,信鸽正不断地从嘴里往外吐血,一只翅膀已被血染红了。

  赵大爷一只手捧着信鸽,一只手扶车把,走回家。到家后,赵大爷赶紧给信鸽找来清水和谷粒,但信鸽只是一个劲地吐血。半小时后,信鸽不动了。

  记者在赵大爷家见到了这只信鸽,信鸽一只爪上的编号为:“CHN,2006—06,172234”。

  经检查,信鸽身上没发现外伤。赵大爷估计信鸽是吃了有毒的东西。

  “这只信鸽可能是在参加比赛吧,它的主人也许还不知道它死了。如果知道了,应该很伤心。信鸽死后,我就把它放在冰箱里,我希望信鸽的主人看到报道后与我联系,将信鸽取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