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龙突袭超市 7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火龙突袭超市 7人遇难

  遇难者遗体被抬出现场。

  

火龙突袭超市 7人遇难

  火灾现场一片狼藉。

  据新华社杭州8月18日电8月18日凌晨,浙江省仙居县一超市发生重大火灾,造成7人死亡,十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仙居县城环城西路红绿灯旁的一幢8层楼底层。据目击者称,起火地点在这幢楼房底层的超市,时间为凌晨4时左右。由于超市建筑系土木结构,超市内堆积许多物品,起火之后火势凶猛,浓烟顺着楼道迅速蹿至上面楼层,造成人员伤亡。

  仙居县消防大队于4时35分接到报警,4分钟后赶到事故现场进行抢救,随后仙居县委、县政府领导也紧急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救,并将受伤人员及时送至县人民医院抢救。凌晨6时,大火被扑灭。

  据介绍,这次事故造成超市老板夫妇在内共7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在大火中从六楼跳楼身亡,其余均为浓烟呛入造成呼吸困难致死。伤者十余名,其中有参加抢救的3名消防队员和武警战士。经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台州市和仙居县正在着手善后工作,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