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吵架捅死女友藏尸房间8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34 扬子晚报

  一场吵架后,他将水果刀插进了还是大一学生的女友身体中。此后,他还将尸体藏匿于卫生间中,并与腐尸同寝八天。他就是芦伟健。16日下午近5时,泉州市看守所提审处108号室铁门打开,芦伟健接受了检察机关的调查、审讯。

  丰泽城东街道法花美社区某民宅,是一座刚建好不久、高档装修的5层小洋楼。除了少数房间为房东一家自己居住外,绝大部分房间分别出租。

  2006年6月15日早晨7时多,与往常一样,房东年近80的母亲陈阿婆来到自家4楼,清理、打扫4楼客厅、走廊卫生。扫着扫着,她突然发现不断有蛆虫从靠北侧的401房门缝里爬出来。联想到最近几天不断有恶臭味从该房内飘出,便觉得不对劲。

  陈阿婆用力敲门,5分钟后,租住在屋内的青年男子将门打开一条缝。隔着门缝,该男子说了声“我女朋友在洗澡,不方便”后,随即又将房门反锁。

  不久,401的房门打开,这名青年男子走了出来,准备下楼离去。城东派出所民警及法花美社区联防队员及时赶到,男子被合力控制住。另外两名民警及联防队员进入401房,他们随后吓了一跳:出租房内的卫生间卧躺着一具用床单掩盖的女尸,女尸已高度腐败,尸体上爬满了蛆虫。

  审讯中,芦伟健很快便承认了自己是腐尸案的凶犯,并交代了自己因爱生恨、杀死大学一年级女友的犯罪事实。2006年春节前后,在一次偶然的网上聊天时,芦伟健与王婷相识并建立起了恋爱关系。6月7日,从外面回到租住处的芦伟健和王婷又一次因琐事发生争吵。争吵中,一时性起的芦伟健拿起卧室里的一把水果刀就往王婷身上猛捅、猛刺。在被连刺三四刀后,血流不止的王婷倒地,很快停止了呼吸。他于是将女友尸体抱进卫生间,并用床单将尸体覆盖起来。王婷尸体于6月9日开始腐败变质,13日开始长出蛆虫,因此案发。 (据东南早报)

  

吵架捅死女友藏尸房间8天

  女尸就在这个卫生间发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