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孙楚寅腐败案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武汉8月18日电(记者张先国 沈翀)湖北省襄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8日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备受媒体关注的“高莺莺死亡事件”复查结果。通报称,复查表明:高莺莺系跳楼自杀身亡。其父高天虎向公安机关提供的物证系伪造。高天虎捏造事实,诬告陷害及伪证行为,涉嫌构成犯罪,已被襄樊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002年3月15日晚,老河口市宝石宾馆女服务员高莺莺跳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老河口市公安局调查认定,高莺莺系跳楼自杀身亡。事隔四年,媒体对高莺莺之死提出了种种质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通报称,此前,高天虎一直声称其女高莺莺是被奸杀的,并保存有高莺莺死亡时所穿的内裤,上面留有精斑。此次复查结果是,精斑为高天虎本人所留。该案不存在他人加害,也与震惊全国的原襄樊市委书记孙楚寅腐败串案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