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嘭 油罐爆炸炸飞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7:53 西部商报

  本报实习记者 沈阳 为您报道 昨日下午5时40分,东岗停车场北侧的一家电焊门市部门口的油罐突然爆炸,将正在焊油罐的小伙子炸飞。目前受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缺乏经验油罐炸飞小伙

  据了解,被炸伤的小张是河南人,在该门市部当学徒。由于他在对有少量油的油罐
进行电焊作业时,缺乏必要的保护,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昨日下午6时20分,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严重变形的油罐已全部被烧黑,油罐周围地面的鲜血四处可见。爆炸点周围大约12平方米的地面,也被油罐中的油染成了星星点点的黑色。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整个油罐从地面腾空而起,油罐的底部边缘先撞在了小张的胸口,而后顶到他的面部,将小张炸飞。

  伤势过重 紧急转院

  在东岗兰泰医院内,小张的师傅告诉记者,小张正在手术室内接受抢救。下午7时许,小张的主治医师陈大夫告诉记者,伤者的伤势相当严重,下颚骨折,胸部有一长约12厘米,宽约2厘米的深度创伤面,伤口大量出血,病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随后,医护人员就小张的伤情进行了紧急会诊,认为小张需要立即进行手术治疗,但医院的医疗设施和技术有限,院方决定立即将小张转入甘肃省人民医院抢救。

  晚上8时,甘肃省人民医院的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为病人进行了手术。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张仍处在重度昏迷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